close

Interior Styling   (網址請點我) 

是我很喜歡的部落客 Holly Becker 2010年1月所創立的

主要提供給那些專業非專業,從事居家擺飾或有興趣的人們

將自己製作並喜歡的擺設作品PO上網

讓網友們欣賞指教~<( ̄︶ ̄)>










Holly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出新點子和網友互動,實在糾甘心捏~( ̄︶ ̄)↗

他的 decor 8 部落格 (網址請點我) 更是我時常造訪的地方

學了大大小小關於室內設計與居家擺設的事  (之前有開過線上課程講解)

有興趣的人可造訪 Interior Styling
(網址請點我) 看看網友們的創意結晶






以下,貼上一些我喜歡的作品供大家欣賞 (圖片來自 Interior Styling )






1.  網友 Trisha Brink Design 提供  (原圖請點我)


我很喜歡蜂鳥火柴盒和花與蠟燭的搭配~既溫暖又輕盈動人






2. 一樣是網友 Trisha Brink Design 提供  
(原圖請點我)


紙製的小鳥靠近鳥巢的蛋,還有後面三隻鳥的圖片,搭配得宜又有幽默感哪 XD








3.網友 lakbdesign/fergusandme 提供 (原圖請點我)


簡單的窗口加上單一紫瓶紫杯的聚集,不知怎麼的,非常緊抓我的視線

希望日後也能在窗口擺上這麼一桌 ︿( ̄︶ ̄)︿







4. 網友 amy leaf 提供 (原圖請點我)


正統三角形擺法,圓形和方形的融合,粉色花點綴的剛剛好

這樣若擺在玄關桌上,進出門都會有好心情哪!!
 


 



5. 網友 moline 提供  (原圖請點我)


沒有想過,參差不齊的花兒,能將窗邊點綴得如此迷人 <( ̄︶ ̄)>

左邊下方還有兩隻白瓷小鳥依偎著白杯,真是動人心弦~


 



6. 網友 TheOfficeStylist.com  提供     (原圖請點我)


白色的沙發單人椅,華麗的抱枕,加上背後的相框牆~給了我下一次布置的靈感

簡簡單單就很美~~果然沒錯!! <( ̄︶ ̄)>



 


7. 網友 Joyful Lova 提供  (原圖請點我)


銀白色調的壁爐上,擺上色彩繽紛的裝飾品

感受主人內在的熱情~<( ̄︶ ̄)>







8. 最後以網友 Trisha Brink Design 作結 (原圖請點我)


白色瓷盤裝著起士蛋糕,竹節把手的叉子和旁邊的白色切花,整個顯得既新鮮又好吃

下午茶時間這樣好享受哪~~

真是隨處拈來一風景~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