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居家購物網站 car moebel  (網址請點我)

不大確定是歐洲哪一國的.....畢竟文字看不懂 (# ̄▽ ̄#)

但他的商品讓我滿喜歡的---在純白換境裡展示多彩多樣商品






心情不好的時候

白色的物品的確會給人一種寧靜安詳的感覺

搭配多樣色彩的物品,則是另一番不同的活力

適合培養與重建陽光開朗的笑容  <( ̄︶ ̄)>






雖然現實中,尤其在台灣,白色物品的價格明顯高於他類

黑檀木  胡桃心木 橡木等產品又深得人心

(畢竟中國人會覺得純白環境=喪禮吧)

弄來弄去,最後頂多像日本人一樣以 奶油白和原木色系 稱霸群雄

但偶爾,想像一下自己身處這種純白無垢的環境裡,對身心靈也是一種舒解的效果吧






以下貼幾張我喜歡的商品圖  (圖片來自該購物網站)




白書桌搭配深藍色桌面,旁邊擱著一張天空藍的椅子,還有背後看似雜亂但實有規則的 綠+藍+紫色資料夾

讓我覺得坐上椅子後,定能奮筆疾書,想出個什麼好點子 ︿( ̄︶ ̄)︿






很普通的櫃子,但其實打開門.......






可搖身一變,成為小工作間。令人好奇的主機不知藏到哪裡去了,很適合空間狹小的台灣人.....








還有另外一種形式呢,看起來像臥室裡的平凡三斗櫃,但打開上面那一層....






一樣可當成小辦公桌使用,寫寫信哪 (還有人用筆寫的嗎?) 看看書.....








小孩子的書桌,永遠充滿著一些創意!!  放在房間它看起來像一座城堡

屋頂底部有個小凹槽,方便小朋友將書放上去閱讀......






但是~~將屋頂掀開,再將下面櫃子的門打開闔上,馬上變身成有深度的書桌了

不論是寫功課 吃點心都放得下~~非常神奇 ( ̄︶ ̄)↗






側面看兩位小朋友的模樣真有趣

哎呀.....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城堡書桌來寫功課呢   ○(* ̄︶ ̄*)○







除此之外,還可以在牆上用油漆+樣版,弄出個 [小公主] 的圖樣!!  非常的有感覺哪 ︿( ̄︶ ̄)︿








接下來還有--餐廳。

淺藍色的茶具和坐墊,配上檸檬黃的點綴和那閃閃發光的大水晶吊燈

一整個覺得這個家的氣氛非常好哪 <( ̄︶ ̄)> 







除了藍色以外,粉色+紫色也是既鮮艷又有活力的代表







最後,可以到屋外看看~~

四周圍繞的綠色植物,加上舒適的木頭椅子

真適合喝杯檸檬水,看一兩本小說,舒舒服服的度過一下午~<( ̄︶ ̄)>








呵呵,謝謝這個歐洲網站,讓我做了一場美好的夢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