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一年 折疊式購物袋 很受歡迎,博客來和誠品甚至在賣 [春捲包]

雖然名稱不同,但樣式和用途是一樣的

都是摺疊收納,需要時再攤開的環保購物袋





在眾多摺疊購物袋中

我個人認為 大創的39元購物袋 是很值得買的

不僅收納方便,花色更是一絕

不管素色或是花樣,都應有竟有,方便大家採購唷~~<( ̄︶ ̄)>





來看看我的收集吧!!

(每次逛大創,看到新花色就買一個存起來,不知不覺變這麼多了)








大創現場當然不只有這幾種可選擇

而是我偏愛這種設計: 購物袋能收進小袋子,而小袋子有掛勾能掛在包包裡

比起使用鬆緊帶或無掛勾的設計,我覺得這種收納起來既方便又簡潔







來看看他攤開的模樣

長 38公分  寬  44公分  雖然不算大

但放在包包裡,隨時在便利商店買個東西,還是很能裝的  <( ̄︶ ̄)>







接下來,來看看個別吊起來的花色和模樣吧 ( ̄︶ ̄)↗


1.  綠色花紋購物袋

顏色有一點透,很適合春夏使用的輕盈感







2. 黑底白花購物袋

我覺得攤開的花色不輸貴貴的春捲包耶


 




3.  斑馬紋購物袋

很搭最近流行的動物風!






4.白底黑花紋購物袋


這個拿出去,時常有人會問在哪裡買的

真的很好看哪~XD






剩下的是素色系列

有紫藍色和鮮橘色,顏色都十分飽滿~~












提供給想買摺疊購物袋的人參考摟~~~~
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