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金興發 (請點我) 是類似名佳美/美華泰的生活百貨

相同的是,他們都以量制價,薄利多銷

不同的是,金興發引進了很多日韓的文具用品 (以韓貨居多)

是身為筆記本熱愛者的我,每每逛到欲罷不能的地方!! XD





 
因為薄利多銷,所以文具用品的價格算便宜

台製品大概是原價再打八折


而日韓文具,則往往都19元起跳,至79元不等

 



 
用說的無法感受到可愛筆記本的魅力

請用眼睛慢慢欣賞吧~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

以下是一萬我過去半年內所購買的筆記本

價錢已記不是很清楚了,大約都在
19~49元之間

很多現在也都買不到了!! 

因為金興發更新貨品的速度也是很快滴~X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來正式介紹戰利品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寫滿paris 和標榜 {旅行日誌} 的筆記本

讓人很想邊喝咖啡邊記錄一些心情點滴呀~ 
 


  



色彩鮮豔的橫條筆記本,內頁是七色彩虹喔~

光是看了便覺得很有活力!!


 

 
內頁是柔軟空白紙張,素雅的建築封面,

是不是讓人很想信手描繪旅途中的所見所聞呢?


 



接下來是插畫風格~

人見人愛的皮諾丘正在廚房料理好吃的東西呢~


正反兩面都有戲。這是正面



 


 
 這是反面



 

 
因為字不好看,不喜歡寫在小小的橫格條上 

(只會顯得字對不整齊更醜 = =")


所以,筆記本只買空白紙張  

(殊不知這有多難找哪!!)


但偶爾還是會有例外啦!!   

如果封面真的可愛到一個不行~真的很難忍住不買呀

尤其,一本才29元而已    ╮(╯▽╰)╭


 
 

以下就是堪稱可愛到爆炸的一系列橫格筆記本
  
 

大家應該覺得很熟悉吧~~

這是 {清秀佳人} 的插畫版耶~~ \(~__~)/ 


 



 

 第一本正面+反面



           
 



第二本  正面+反面


          



第三本  正面+反面



            



同樣喜歡買筆記本 (或熱愛文具) 的人,真的可以去逛逛喔!!

包準會跟我一樣身陷其中,沒個一兩個小時出不來啊!!
 

金興發的分店在此
(請點我), 我自己是都逛三和夜市裡面的分店


逛到大狗無聊等我,還跑去背繪本單字了呢!  呵呵~  羞(# ̄▽ ̄#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