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mnia 是韓系皮夾品牌

字義是拉丁文 [無限的意思]

台灣討論不多,我也是前幾年在華陰街逛到才知道 ︿( ̄︶ ̄)︿

網路上面有幾家賣場在賣,品項非常多 
(pchome 請點我)  










這個皮夾是2008年的款型

今年3月初在 華陰街太原路 上面的商家買的

原價: 3280元,我買到:
2000元

其實有點超出預算,但因實用性真的很高

牙一咬,還是買了下來~~~○( ̄﹏ ̄)○







到底有多實用呢??

以下是全方面實品照~~~~~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看了就知道了喔!!!





正面遠照

零錢夾層用 銀鍊流蘇好關好拉,為皮夾增添一種華麗感









正面近照

銀牌子上面刻有 omnia 品牌字樣,開關用 鈕扣







攤開來的模樣

之所以沒有將卡片移除,是想讓大家知道可以裝多少  <( ̄︶ ̄)>

(咳.....不小心被發現我是媽祖的信徒......)

最右邊的小框框可以塞自己的照片---凸顯自己唷~羞(# ̄▽ ̄#)









如果卡片很多,不想一打開皮夾就被人看到的話

可使用內部鈕扣,將前面扣起來

扣起來後,可以直接倒過來使用鈔票和零錢層,實用度 100%

(而且鈔票層後面還有多一個隱藏夾層喔~~)










拉鍊拉開以後,零錢袋有兩層,可拿來分開放各國錢幣

或是像我一樣放出門備用  暈車藥 + OK 蹦









皮夾背後還有一個夾層

很方便放悠遊卡,屆時只要拿過去逼一下,就可入站出站了~~( ̄︶ ̄)↗








長夾的體積當然比中短夾大摟

使用上純粹是看個人需要~~!!!

我自己一直都使用長夾,覺得很方便,可以放很多東西~~( ̄︶ ̄)↗





最後,來看一下收起來後的側面

其實,銀鍊流蘇是可以被收進側邊縫隙的

不用擔心它垂來垂去會分叉壞掉喔











老實說,看過很多皮夾

機能性那麼好的真的不多見~~

而且外觀又那麼典雅耐看~~~

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哪!!!  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跟大家分享心得摟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