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 開始紅的時候,我並沒有特別注意他

因為他常作暖色系打扮 (甚至還染過金髮)

以下兩張是他 2007年主持康熙的打扮

哪張有氣質應該立馬可分吧!?  就是右圖冬天型打扮

是的,他是個冬天型美女


 






不過,過了幾年結婚生子,他也漸漸多穿了一些冷色

(可能是造型師換了吧 我想 XDD)

在找照片的過程中,我發現他2008~2010年之間換了幾種髮型

剛好可以拿出來比較不同髮型的感覺






先看一開始明顯中分的髮型

依序是春夏秋冬  (但夏天的灰色有點偏重)

要我說,當然是黑色最亮眼~


  

   








接下來他跳拉丁舞期間,梳了很舞蹈的髮型

(我個人認為這種髮型屬於秋天型,以搭配大圓圈耳環為主)

依序是春夏秋冬

可以發現這時間的妝容,都透露一種犀利感


  



   








後來,忽然剪了娃娃劉海

整個人跟之前大反差,變得很年輕,甚至有點居家的感覺

依序是春夏秋冬 (一樣,這夏天的灰色有點重)

我個人覺得,要剪娃娃劉海不是不可以,但妝要能配合

近似裸妝的妝容,並不能凸顯這富有特色的劉海

而且劉海千萬不能亂 (哈~規矩好多)



   


   




過去一年,則是恢復了滿正常的髮型: 斜瀏海

依序也是春夏秋冬

我個人也是認為冬天色彩出色很多

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


如果還要加以細分,還可以分露耳朵不露耳朵

我個人覺得露一邊還滿好看的

全露耳朵加上犀利眼妝,太有霸氣了~

(三十而立後的我不怎麼欣賞如此外顯的妝容~應該是老了的關係 哈)


       






斜瀏海也可以細分為: 斜左邊斜右邊

我個人是覺得以下兩張比較,斜左邊比較和諧的感覺


     




不知道大家喜歡冬天美女哪種髮型

我個人是覺得露出額頭有點太脆弱的感覺  (冬天型別這樣做吧)

最喜歡斜瀏海,因為最有氣質有power,哈哈


    





另外就是,如果沒有遇到好看的花紋

寧願穿大片的素色~也比花俏不知所云好看

這算是冬天型的特色之一吧~

以上都是從小S 身上學到的東西

非常感謝呢  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