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l Ertirk  http://www.nilerturk.net/


(圖片引用自網誌)




老實說,我對他了解沒有那麼深

因為坦白講文字並沒有很吸引我啦~

介紹他,主要是想介紹一下冬天型美女現實生活中會是什麼樣子 XDD





先來看一下春夏秋冬吧

應該會發現到,自己會忍不住看他的眼睛吧

是的,純正冬天型就是有這個特色

即便他畫了紅唇,你還是會專注在眼睛~

因為紅唇對冬天型來說,是平衡臉部彩妝的一部分

而不是讓人關注的焦點


  


 
 





有些冬天型年輕時 (包括我),喜歡偶爾穿秋天型的衣服

因為看起來比較成熟,好像變成大人的模樣














然後,過一陣子想裝年輕,便改為穿春天型的樣子

以為顏色變淡會變年輕,但其實只是把自己搞得更老.......




   






然後這段找尋的期間,會很少去碰夏天型的衣服

不知怎麼地就是對灰色敏感~~覺得穿起來很難看沒個性 (事實上也是)

我個人是年過三十之後,才慢慢接受灰色調做休閒裝扮的


 






所以,只在春秋冬三型之間徘徊的冬天型

其實是比別人多點優勢早點確認自己的類型

因為這社會非常推崇黑色/ 海軍藍色等權力色彩

只要花的錢夠多,穿夠多衣服,很快便會發現自己是一個冬天型


   


不過冬天型有個致命缺點: 素顏不優

照我觀察數十個樣本,春夏是不抹彩妝唇蜜都可以的

秋天型至少得上個唇蜜,因為焦點在唇部,若乾裂了會相當讓人揪心

但是冬天型至少得上底妝/ 畫眉毛 / 上唇彩,不然實在蒼白的嚇人

話說有一種冬天型是白雪公主型,素顏嘴巴至少會有點紅色

不過我至今沒在身邊看到過。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

大部分的冬天型沒上妝之前,氣色都不會太好~~

(看下圖一,是不是會很想幫他上個唇膏呢?)

(但下圖二就好多了)

冬天型就是這樣,雖然旁人視線是看著眼睛,但若嘴唇無唇彩,仍會覺得不夠平衡













接下來,一樣欣賞美照做 ending 吧

    


   
 
  


   





美麗的女人人人愛看

祝福他能一直這麼美下去~~~~

(連搞怪也能找到冷寶藍和冷粉紅搭配,也算是擁有色彩的天賦哪)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