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八月初,陸陸續續發了佛心 ( ̄︶ ̄)↗
 
換掉家裡壞掉或發霉的家飾品們

分別從 IKEA / 大創 / 億萬里 挖了一些寶物~~

即便是窮人的我們,只居住在10坪左右的小套房裡

還是可以過著 "多姿多彩" 的生活呀!!

嘿嘿~here we go 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







 

首先是在三和夜市億萬里 購買的壁貼

屬於我最愛的 鳥與樹的組合

不囉唆,馬上搬回家裝飾電視牆~

重點是它只要 20 元唷 <( ̄︶ ̄)>







 



稍微遠看會發現它體積不大

 大概是一個 60 X 60 的範圍

 



 


 
不過,因為電視也沒有很大,差不多屬於一比一的黃金比例
 
看起來很賞心悅目,十分滿意唷 ( ̄︶ ̄)↗


 






再來是,家裡主牆面的壁貼,用的是IKEA 新品壁貼  479元

但因為相機拍不出廣角,所以就只拍靠床的那一面



 事實上我是裝飾了兩面牆啦  (IKEA壁貼份量很足)











先拉直的看

挺浪漫的感覺

 





再拉近看一下花瓣形狀

我們家主要壁貼就以上這兩種,其實還滿搭配的啦 <( ̄︶ ̄)>
 







床的旁邊是書桌

為了省錢,這次我就不買任何窗簾了 

(其實多少也是聽煩了風吹擺動的聲音,想要安靜一下 XDD)

使用的窗紙是 IKEA的過季特賣品,三捲雙面色彩包裝紙167元













為了不想要太過於鮮豔,特地利用它雙面的顏色來裝飾兩扇落地窗

這是關起門的樣子

其實它一面是藍綠白的線條,另一面是綠紫的線條

過拍不清楚,可能要看現場才能體會--我選它的理由 哈哈!! ︿( ̄︶ ̄)︿


 


  

 
 


平時為了通風,是不可能關起來的

 所以,應該九成以上都是打開的狀態



 






接下來要分享書桌正面牆壁的 IKEA 新品明信片

它5張109元,但因空間不夠,所以只擺了四張

為了不傷牆面,所以我買了 大創的麻繩和造型夾子,掛了起來

比起直接貼,別有一番趣味









拉近一點看這美麗的明信片

其實想改造的動機起因於它 ︿( ̄︶ ̄)︿ 

(當然還有舊壁貼已看了快兩年有點膩,而且黏不住開始掉啦)

那時候看到就一直不停的想,要怎樣才能將它融入居家布置呢 XDD

(還有加上我想買大創的造型夾來裝飾,已經肖想很久了~呵呵)












最後來看看浴室吧

IKEA 今年推出了很棒很便宜的浴室用品

真的是很造福窮人耶 ○(* ̄︶ ̄*)○










首先是入口


IKEA新品門簾 225 元,綠色地毯是 175元

便宜吧~便宜吧~而且色彩很繽紛耶!!

(角落盡頭是兩隻小貓們,每日奮戰不休的貓廁所~XDD)










我們浴室牆面有裂縫,所以一向習慣使用浴廉遮蓋

因為太喜歡這個圓點浴廉,所以連裡面也買了一模一樣的裝飾

每次開燈走進去會覺得瞬間亮了,而且感覺好乾淨唷 嘿嘿 ︿( ̄︶ ̄)︿




右邊牆上掛著的也是新買的 IKEA 綠毛巾,一條69元

這次 IKEA 出了好多款色彩繽紛的毛巾~真的很吸引人唷!!




 






最後最後~~!!!

給我很喜歡的大創漱口杯 一個露臉機會

大創這幾個月出了好幾款透明有圖案的漱口杯

不只是愛心形狀,還有圓點或多彩手把的

我特地選了這個 橘色愛心,當然是為了要搭配橘花和橘杯啦

但是他透明的材質讓我每次使用都覺得好開心喔~~XDD









呵呵~雖然呀~我和大狗時常過著簡約生活

但只要將省錢小物和喜歡的色彩擺在身邊,無時無刻都會覺得很幸福唷~~
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