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看了一下文件夾裡有收集的明星

幾乎都是冷色調

哈哈,看來身為什麼型多少會影響關注的對象 


 



下一個要介紹的是 吳尊

我認為他是 夏天型 (並有冬天附屬力)

所以白馬王子服飾最適合他,也最常被人津津樂道








擁有兩個冷調影響,使得他 頭髮長度和顏色成為很大的關鍵


最好保持適中,而不能過長,顏色也要是冷色系才行

下圖是他剛出道演的第一部戲 [東方茱麗葉]

老實說,很不帥的男主角阿,那頭中長髮很礙眼

(但擺在言承旭身上就還不會唷)


 




而下圖有警惕作用
 
當一個夏天型染成暖色頭髮,留長髮,還穿冬天型外套---就會變成這樣 >"<
 








所以他一開始不紅那幾年,完全可以想像怎麼回事

之後,他又接了幾部戲,開始走學生王子路線

也慢慢開始打響名聲摟~~


\



至於,我說他是夏天型而不是冬天型的關鍵在於

1. 他不需要穿誇張或對比強烈的衣服,穿簡單搭配最好看

2. 我不只會注意他眼睛,而是他的全臉

3. 穿全身淡色系比深色系好看

4. 穿全黑會抹滅個性,但穿白會很有味道







例如,以下這張飛輪海的宣傳照

老實說,吳尊在哪理阿,還需要找一下

會看過一遍,將他掠過後,再找一遍才清楚









但這張宣傳照呢,我一眼就看到吳尊了

 





出席影展等場合也一樣

雖然穿黑是想要營造有氣質

但還是穿白比較顯眼 (這是我對夏天型長久以來的觀察)


    





身為冷色系,一樣最好不要穿無袖,更不可以不穿.......

這樣不但會失焦,還會抹淡個性~


  




不只穿著冷色無袖會失焦

穿著暖色背心,會失焦得更嚴重......(變成比較帥的路人了)










就算穿很多還是一樣 (路人)









我個人認為,夏天型的男人休閒裝扮,若只穿淺色單件T恤,會有種可愛感

比起冬天型的不夠莊重,夏天型很能襯托 隨性自在 這四個字








穿窄版襯衫,很帥,根本不需要誇張打扮或多餘飾品










穿正常寬版襯衫也OK,就是一個休閒感







就算套件針織外套,也很學院風







加條圍巾也很潮流感






加了西裝外套,恩慢慢往雅痞正式靠攏








白+淺灰在夏天型身上是多麼舒服~~








白+深灰也不錯







就是不要是黑+ 冬天白就好......形式好看但個性又被抹淡了







除了襯衫,單套一件針織衣也是很棒的選擇





夏天型的美就是均衡的美~








不過顏色雖然重要,衣服款式也是得精挑細選

千萬不要選這種又是線又是洞的衣服







而且橘色系還是免了吧







結論

夏天型的男人是單穿一件襯衫不顯單薄而顯氣質的人









全身淺色系卻能夠相得益彰的人










穿T恤+兜風外套還能略顯可愛的人~

哎呀呀~真是很帥很可愛哪 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