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目前我迷上了美國行之有年的一個系統 Always in style

簡單說,他發展了一套依照體型穿搭衣服的技巧

我認為這跟色彩學結合的話,會有很大的幫助 <( ̄︶ ̄)>

(當然,AIS 自己也有一套色彩學標準,但我得老實說,目前看不是很懂)

(不過,我會繼續努力消化然後努力進步的~~XDD)







對這體型系統有興趣的

可以購買創辦人 Doris Pooser 的書

基礎入門有 我造我型  這本書

有   繁體版
(請點我)   以及 簡體版 (請點我)

內容沒差,只有差在一百元的價差,和等待三十天左右拿書而已


  





進階版有兩本

穿出影響力: 女性職場書 
(請點我)  和 穿出影響力: 男性職場書  (請點我)

當然女性版本有簡體版,但價差不到二十元,我想三十天到貨真的不大划算啦 哈哈!

至於男性版本,目前只有簡體書可買了


  





不過,不想買書研究的女生,現在有福啦

鏘鏘鏘鏘~~~~~因為 payeasy 推出了類似的軟體---我造我衣

http://woxingwoyi.payeasy.com.tw/


裡面會讓你勾選身體特徵,身高體重等,幫你判斷是什麼體型

然後分析體型該穿什麼,推薦衣服給你,還有寫推薦原因的唷


我個人覺得是很有幫助的!!<( ̄︶ ̄)/

但重點就是要非常非常非常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特徵!!!

真真正正照了鏡子之後填寫,真的會很準確低~

如此,以後挑衣服穿衣服就會更有自信了耶 ︿( ̄︶ ̄)︿









天哪!!! 我每次看到這些參考工具出來~~

都會想忍不住大喊一句 "感謝這些人,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!!!"

慷慨付出的人總是有福的~~~真的很謝謝你們哪 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