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寫了這麼多個冷色調男生

換個口味談談 暖色調女生

(本來是想接著寫暖色調男生,無奈這種照片太少了,只好再找找)

(暖色調男生在這世界並不好生存.....會被傳統觀念拉著走)






要談的是 范冰冰

說實話,在他演妲己之前,我對他沒什麼印象

畢竟中國的美麗女人太多了~

不過,身穿秋天型顏色和裝扮能夠美至如此,她算是第一人








他的美,來自展露肌膚與誇張打扮

能夠穿少少還不讓人感覺情色,只有秋天型辦的到

          








我認為他是秋天型 (並帶有冬天附屬力)

因為

1. 露得多比較漂亮 (尤其是鎖骨那一大片肌膚)

2. 穿著深色系比淺色系漂亮

3. 沒有純粹秋天讓人一眼只注意嘴巴,會先注意眼睛和嘴巴,最後停留中間位置

4. 捲頭髮比直頭髮有魅力





身為女人,就是擁有很多機會穿著各式衣服

所以他的圖片裡有不少是穿對顏色,看起來令人眼睛一亮

而且,最近兩部戲[武王伐紂] 和 [大唐芙蓉園]

大量使用金飾和暖色調,也使得他知名度迅速翻升





不過趁這機會,來說一下秋天型常做的事吧

首先,秋天型最喜歡:  穿得像冬天型

以下是他跟一部戲的男主角跑宣傳的圖片

哪一張比較耀眼,應該不用我說明吧


     







秋天型穿冬天型的衣服,基本上不能說很醜

但絕對不可能顯得多有個性和品味,變成 "好看路人" 的機會比較大


       






但我在想,之所以冬天型衣服那麼受到秋天愛戴

很關鍵的是,穿夏天型和春天型的衣服會更不好看









秋天型穿春天型會顯得脾氣全無,像個無生氣的洋娃娃

原本應該展現的女人魅力全無

如下圖,好像是在演婢女? (但不是唷,這是楊貴妃小時後的劇照)








很可惜的是,楊貴妃被選進宮裡還沒當貴妃前,依然穿著春天型服裝

所以,加了頭飾變成比較高級的婢女,或是說普通人家的小姐也行


       





跟日後身為貴妃的誇張打扮比起來,有沒有差很多

氣勢上一整個不同阿


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   






如果換成夏天型打扮,一整個就成了災難

春天型至少還是個娃娃,夏天型馬上轉變成超成熟的大姐了

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煩惱家事沒人做,偷跑出來怎麼辦的樣子


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   







所以,如果真的因為買不到衣服穿的話

穿冬天的樣子比春夏好

畢竟顏色深淺的影響比較大喔

     




但對的顏色真有那麼難找嗎?

我看我們大美人也是買到了不少對的顏色呢~

     




         








接下來要比較的是秋天型直髮與捲髮的差別

我個人是覺得 "要有魅力的話,暖色調 (春秋) 都是大捲髮比較好"

但如果只在乎看起來像不像學生,並希望留有年輕滋味的話

直髮便符合需求~


     






但基本上是以 染髮 為主

黑黑的直髮 (不管長或短) 搭配錯誤的顏色,看起來都不夠好

乍看之下的確不能說很醜  (畢竟他是美女),但個性魅力能力這些全部通通被抹淡了


       




不過我知道秋天型因為魅力四射

所以常被人誤以為愛玩的女人或是狐狸精一類

或許這就是原罪的一種吧 (嘆)

所以對於秋天型不想太過顯眼,裝低調而亂穿的心情

我是很能體會,只覺得可惜罷了

畢竟別人的意見永遠會有,重點是讓自己活的開心哪~





以下兩張圖片要顯示:誇張金飾的效果

衣著剪裁大方什麼飾品都沒帶很現代,但多帶了頭飾便顯出極大的貴氣


        





秋天型的飾品可以誇張到什麼程度,真的很驚人

例如下圖這誇張的頭飾,竟然只是襯托的剛剛好~~

其他型的人早就被吃掉了,哪能展現貴族氣息呢


       





ㄏㄏ~這篇文章抓了很多劇照

因為現代服裝比較難呈現誇張感覺啦

最後也是希望范冰冰加油~~

秋天型很需要你的發光發熱阿~~~~~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